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白玛赤林主任率全国和自治区两级人大代表来我院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1月19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玛赤林率全国和自治区两级人大代表,来到我院视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农牧科技工作者,实地了解农牧科技发展情况。

在自治区农科院综合实验楼、圣科种业良种加工厂、羊肚菌人工栽培温室、草莓试验温室、藏药材组培快繁中心、成果展示厅,两级人大代表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汇报。经过2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我院技术人才力量雄厚、科技项目成果多,已成为集农牧科学研究和科技推广、开发、培训、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农牧科研机构,为全区农牧业增产增效和农牧民增收提供了有力支撑。截至目前,共建成14个具有明显示范带动作用的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培育70户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大户,示范推广170.6万亩农作物新品种,累计培训12.6万人(次)基层干部和农牧民,培养2500余名农牧民技术骨干和科技明白人,全区农牧科技贡献率达到了45.1%,成为农牧民群众最贴心的先进实用技术服务平台。

白玛赤林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农牧科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两级人大代表,对全区农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考察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实验室

白玛赤林同志与科技人员亲切交谈

考察圣科种业听取工作汇报

查看加工的青稞种子

考察青稞种子生产情况

查看立体无土栽培草莓生长情况

考察草莓立体无土栽培技术

查看拉萨白鸡蛋

查看农牧科技培训教材

白玛赤林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

周春来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

与区农科院科技人员座谈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