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农业研究所驻仁欧村第六批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学习贯彻中央及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
 

2016年12月11日,在区农科院农业研究所第六批驻村工作队进驻仁欧村后,立即召集全村党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在仁欧村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会议。学习活动由仁欧村村委会主任尼玛石曲主持,驻村工作队副队长达瓦顿珠对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主要精神和新的理念进行了解读,驻村工作队员罗黎鸣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与仁欧村党员关系密切的内容进行了宣讲,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文峰同志对《西藏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理念性的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让仁欧村广大党员初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好了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驻村队继续开展相关专题学习,更加深入的学习和贯彻相关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