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培训学员参加我区职业资格认定考试
 

为充分发挥我院在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中的主导作用,推动我区畜牧产业的发展,培育新型职业农民。2017年2月15日-24日,在我院农牧民科技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10天的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育动物疫病防治员培训班。学员来自18个乡镇43个行政村的43名农牧民。

培训老师重点讲授了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和技能,尤其重点传授了人畜患病基础知识、常见畜病免疫技术、常见禽病免疫技术、动物疫情报告等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培训采取课堂问答、小组讨论、实际操作等方式,老师讲课幽默风趣,实用性极强,使得让每一位学员能够快速接受老师所讲的课程内容,容易吸收和消化。

2月23日上午10点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的两位同志对41名学员进行了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项技能鉴定考试,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荣获“动物疫病防治员五级”职业资格证书。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