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举办“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加强边远地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科技实用人才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着力提高基层农牧业科技服务水平,加速农牧业科技成果在“三区”的转化应用,   3月   28日   ,区农科院在拉萨举办了“三区”科技人才(日喀则市)培训班。王志坚副院长,科研管理处、政工人事处负责人,日喀则市参训“三区”人才,区农科院农业所、畜牧所、蔬菜所部分科技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明确了培训班的目的意义、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授课专家及组织领导,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工作纪律。王志坚副院长针对授课专家、“三区”学员、管理人员及各所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集中培训与“一对一”师傅带徒弟的方式,让专家与参训人员交朋友,不断加强工作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长期的学习和合作关系,从中获取营养,增加工作动力。此次培训班采用“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实际需求,增强专业技能,强化操作应用”的培训模式,制定了针对性较强的培训课程,聘请我院科研骨干和专家授课。重点开展青稞、小麦、油菜、马铃薯等主要农作物高效栽培技术及病虫害绿色防控、特色家畜禽品种选育与优化饲养管理、黄牛改良与奶牛标准化饲养管理、饲草料生产加工及温室蔬菜高效栽培等方面的技术培训,旨在为我区“三区”人才培养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此次培训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于提高日喀则市“三区”科技人才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加强基层实用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三区”农牧业、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