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区农科院院长尼玛扎西同志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于5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姜杰,自治区政府顾问、党组副书记孟德利一行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来我院看望慰问尼玛扎西院长。区党委组织部、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土资源厅、农牧厅和科协等单位主要领导一同前往看望慰问。

姜杰常委指出,5月30日是我国新设立的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怀。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我区的科技工作,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专门委派我和孟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看望尼玛扎西同志,并送上节日的祝贺。

姜杰常委对尼玛扎西院长为我区农牧业科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尼玛扎西院长继续带领自己的团队,为西藏农牧业的发展,为我区农牧业的增产增收做出自己的贡献。

姜杰常委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科技工作特别是科技人才高度重视。西藏的产业发展起步比较晚,我们要发挥好后发优势。后发优势要变成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关键要看科技,科技的核心要素要看科技工作者,抓科技不重视科技人才等于没抓住重点,重视科技怎么说都不过分、重视科技人才怎么重视都不过分,没有科技工作者,讲创新是空话,所以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工作,特别是农业科技人才。西藏自然资源独特,我们要立足西藏高原特点,努力开发农牧业新品种,选育新品种和加强农业技术科技创新,大有可为。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成果非常多,特别是藏青2000的大面积推广,为西藏青稞产量的提高做出了巨大贡献。

随后尼玛扎西院长特别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农科院工作的重视,选派得力干将到我院担任一把手;感谢各大厅局对农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在各大厅局大力支持下,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西藏的农牧科技发展做出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