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举行“庆七一•感党恩”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6月29日下午,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党委举办了以“庆七一·感党恩”为主题的文艺汇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菁林,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尼玛扎西,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坚,部分老党员代表应邀出席了活动。院机关各处室、各研究所党员及职工群众3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艺汇演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马菁林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强调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核心,以健全和完善党内制度为保证,以改革的精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计划、有组织、有针对性组织学习,提高广大党员的能力素质,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创建国内一流农牧科学院”的目标,明确做“农牧业科技创新的火车头,做农牧业科技成果转化的排头兵,农牧业科技推广应用的孵化器,做农牧业科技转化的生力军”的四个定位,坚持“特色办院、开放办院、创新办院、务实办院”四个方针,突出“打牢基础研究、吃透应用技术、搞活成果转化” 三个抓手,明确使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随后,院领导向老党员代表敬献了哈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我院自主研发的产品。

文艺汇演在舞蹈《扎西德勒》中拉开帷幕,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走向复兴》《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抒发了广大农科人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感情。演讲《因为有你薪火相传》,诗歌朗诵《为祖国祝福》青春洋溢,充满激情。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汇演历时两个多小时,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在合唱《四讲四爱》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演出结束后,评委组根据各参赛节目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2名。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