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农科院机关工会组织参观水产养殖基地
 

为让院机关干部职工对院科研基地有个客观的认识和了解,促进院干部职工间的感情,经院领导同意,农科院机关工会于8月5日组织院机关干部职工参观水产研究所养殖繁育基地,并与水产养殖基地的实习生进行联谊。

在水产所张忭忭副所长详细讲解养殖基地情况下,大家对原生本地物种拉萨鱼的多样性,如何保护及加大繁殖本地鱼类的必要性有了基本了解,对基地有了初步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水产养殖基地的2017年度野生鱼类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下午与水产养殖基地的实习生进行了欢快的联谊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唱歌、街舞表演、锅庄舞等。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工会会员之间的友情,增进了互相间的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高兴的说“今后还希望和农科院的老师们一起相聚。”大家一致认为,希望今后组织更多像今天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