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赴康马县开展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训
 

       2018年6月11日至15日,区农科院培训处组织畜牧所畜牧专家次仁多吉副研究员和农业所农业专家桑布副研究员以及培训处培训负责人普布卓玛副研究员赴日喀则市康马县开展2017年新型职业农牧民-动物疫病防治员(46人)和农业技术指导员(44人)培训,计划培训人数为90人次,实际参加培训的有120余人次。

       此次培训得到了康马县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农牧局的高度重视,尤其得到了县农牧局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极大帮助。在开班仪式上,康马县分管农牧副县长普珠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既要熟练掌握种养殖的各项技术,又能依靠科学技术,在实践中大胆试验,走出传统思想的束缚,并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走出一条致富之路。同时,县农牧局局长拉巴罗杰同志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培训期间的有关纪律、交通安全、社会秩序等方面做了重要部署。

       培训按工种,分为动物疫病防治员和农业技术指导员两个班,培训过程中,我院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现场演示、参与式等多种培训形式进行授课,培训效果极显著,得到了参训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培训结束后,我院为参训学员们发放了蔬菜种子、农牧业实用技术手册以及续注射器等。

康马县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训开班仪式

畜牧所次仁多吉副研究员授课动物疫病防治员

农业所桑布副研究员授课农业技术指导员

培训学员自告奋勇回答问题

给参训人员发放蔬菜种子、连续注射器等

培训学员及授课专家结业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