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举办组工人事系统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
 

   进一步提升我院组工人事系统整体业务素质和办事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服务型高素质组工人事干部队伍,2018年6月20日至6月23日,区农科院举办组工人事系统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院系统组工人事工作人员共22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扎西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他要求大家保持一颗如饥似渴的求学之心,一要用心学习,满载而归;二要遵守班规,做好本职工作;三要珍惜机会,增长自身才干。

   扩大培训的影响力和效果,让学员学有所乐、学有所获,院政工人事处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精心设置培训内容,强化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邀请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或业务部分具体负责人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学员带着问题听、带着思想学,争取把业务上的疑点、政策上的不明通过参加培训解疑释惑,收到良好效果。

   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涵盖内容多,信息量大,具备很强的业务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帮助作用。希望院政工人事处今后继续组织类似的培训班,常态掌握组工人事工作的最新政策和业务知识,以提高组工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科研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