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赴我院考察交流工作
 

2018年6月25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工作。院党委书记马菁林出席座谈会,副院长席磊主持座谈会,院办公室、政工处、科管处、培训处和院属各研究所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书记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该院选派席磊同志(博士服务团成员)到我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随后向穆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情况,并希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对我院工作多指导、多把脉、多帮助,两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切实做好农牧科技工作。穆书记在讲话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对席磊同志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向我院领导专家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参观考察发出了诚挚邀请,并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情况,就“一带一路”沿线农业产业、畜牧业以及青藏高原特有生物资源、农牧科技基础研究等各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张卫宪副校长介绍了科研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穆书记一行调研参观了院属农业、蔬菜、质标、资环、水产、草业、食品所科研工作。通过考察交流,加深了两院的互相了解,加强了两院的沟通联系,并就科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下步两院广泛开展农业科技合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相信必将对两院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