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签订科技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2018年9月17日,区农科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拉萨举办了科技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农科院党委书记马菁林、副院长席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宝进、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韩占兵、动物医学院院长宋予镇,我院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席磊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马菁林书记对我院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我院总体发展良好,但在畜牧业规模化和产业化发展方面的经验十分欠缺,希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够给予指点和支持。罗士喜校长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我院许多的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将进一步加强两院科技交流和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快推进两院畜牧业发展,实现双方互惠互赢。

区农科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科技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西藏畜牧业科技发展按下“快捷键”,双方将竭诚合作,加快西藏现代畜牧业关键技术协同创新和畜牧养殖先进实用技术示范推广力度,加快提升西藏畜牧业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大力推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现代畜牧养殖、畜产品加工和现代畜牧业管理领域的科技成果在西藏转化推广应用,为西藏畜牧业提质增效和牧民增产增收提供强力支撑。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