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召开中级职称评审会
 

10月8日上午,区农科院召开2018年中级职称评审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院中级专技评审委员会主任尼玛扎西院长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扎西等16名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尼玛扎西院长指出,自2016年我院《中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细则》(试行)以来,取得不错的效果。近日,在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上,参会专家对细则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修改,并确定从即日起《中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细则》正式实施。

院政工人事处邓祝英副处长汇报了参评人员的基本情况、申报材料和资格审查情况以及我院中级职称职数情况。评审专家依照评审标准和相关规定,对参评人员的个人汇报、专家提问解答、评议材料等进行逐一评审和无记名投票,并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扎西当场公布得票结果。

尼玛扎西院长强调,一是院政工人事处和院科管处要围绕今后三年指标任务,统一拟定聘任合同书,要做到内容量化、任务限期。各用人单位要同新聘任的人员签订聘任合同书,着力转变我院过去重评审,轻考核的问题。二是要求参评人员珍惜现有的科研条件、生活条件和机会,用加压的方式,增加想象力、创造力和活力,以推动农牧科技创新创业。树立团队意识,强化集团作战、团队协作,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相帮助,优势互补。三是要求老一辈专家要毫不保留的把自己所学知识传授给年轻人,通过传帮带,培养接班人,让青年科技人员通过领导的关心,专家的培养,在西藏农牧科研领域达到人生巅峰。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