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歌唱祖国---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举办庆“七一”文艺活动
 西藏农科院

为传承红色基因,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使全院干部职工受到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区农科院于7月1日下午隆重举办“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庆“七一”文艺汇演。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跳红舞等形式,共祝党的生日,缅怀党的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非同志在致辞时强调,此次文艺活动是全院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表现形式之一,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为推动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牢记入党誓言,争做先锋模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农牧科技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文艺汇演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拉开帷幕。全院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红歌联唱、诗朗诵等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带给了观众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和震撼力。整场文艺汇演紧扣主题,院、所两级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今天大家用激昂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动情的语言、饱满的精神,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最美好的生日祝福,展示了雪域农科人的风采,传递着雪域农科人永远跟党走、不畏困难再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驻厅纪检组、洛堆社区居委会等部门相关同志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庆“七一”文艺活动。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