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党委书记高学莅临畜牧所带头学习《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2020年6月2日上午,结合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反馈“学习不规范、研讨不深入”的问题,区农科院党委书记高学到联系单位(畜牧所)组织在家党员学习《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畜牧所党委书记姬秋梅主持会议,畜牧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项目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高学书记原原本本领读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并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从近几年的娟姗牛、日土绒山羊、彭波半细毛羊发展就能明显感受创新的带来发展动力。二是要将创新深度融入到产业发展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要求,围绕区党委政府提出的畜牧业产业发展目标,加大攻克关键技术力度,把产业与育种联系起来,用科技带动畜牧业发展。

参与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的我院巴桑旺堆研究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非常荣幸能代表西藏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向总书记汇报科技工作情况。二是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科学家精神,扎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科研成效回报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关心关爱。

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能在百忙之中给广大科技工作者回信,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既感到荣幸,深受鼓舞,同时也感到肩上责任之重,一定要结合西藏畜牧业发展实际,在新时代的创新创造创业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为西藏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

高学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院广大科技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重要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老西藏精神”,扎实工作,勇攀科技高峰,担当时代使命,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写在田间牧场,积极推动西藏畜牧业增产增效和农牧民增收。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