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农村现代远程教育与信息服务系统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推动西藏农村现代远程教育与信息服务系统面向农牧业生产的应用,面向基层实际需求提供培训,提高农牧民劳动技能、更新观念、推广新型实用技术,有力地推动科技与信息支撑我区农牧业生产上水平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培训处于927-30举办“西藏农村现代远程教育与科技信息服务系统应用培训”,邀请各基层站点的十余名科技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贡嘎处长向到会的基层科技人员致欢迎辞,牛磊介绍了“西藏农村现代远程教育与信息服务系统”项目基本情况以及网站系统平台,云丹扎西介绍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平台。加强了项目组与涉农部门及农牧民的沟通,充分了解了各地区的需求,今后将有针对性的开发实用农业技术科教视频,以便于更好地推广应用。切实做到为基层科技人员和农牧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西藏农牧业科技信息服务面临的信息资源不足的问题。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