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召开县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推荐会议
 

2020年12月3日下午,区农科院2020年第二轮县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在11月25日--28日谈话调研推荐、差额确定会议推荐参考名单工作的基础上,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民主推荐干部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姚常雨同志出席会议,政工人事处处长祝晓华同志主持会议,院系统副科级以上职务干部和中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副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选拔任用干部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十分严肃的工作,关系到农科院事业的发展,关系到每一名干部的健康成长,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院党组对此高度重视,这段时间都在紧锣密鼓进行。高学书记到任我院后,也一直十分关心我院系统干部的成长,多次开会研究干部工作。为此,我们一是要严肃认真,在态度上要引起高度重视,珍惜手中的投票权,客观公正地投出推荐票;二是要坚持原则,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民族地区干部“三个特别”的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评价干部;三是要客观公正,不要求全责备。要看全面,看干部的一贯表现,看干部的长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把票投好,才能帮助院党组选好人、用好人”。

随后,祝晓华处长就民主推荐票作了填写说明,与会同志认真行使推荐权利投出了推荐票。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20年第二轮县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推荐环节即将圆满结束,为确定考察对象和开展考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