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各学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挂靠西藏农牧科学院的西藏作物学会、西藏植保学会、西藏畜牧兽医学会、西藏园艺学会和西藏土壤肥料与植物营养学会等五个学会的党建工作和学会工作能力及水平,2020年12月4-5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科研管理处在岷山天瑞大酒店举办了区农科院各学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王玉霞副研究员主持,挂靠我院各学会的秘书长、理事及科管处人员共32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研究员金涛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金涛副处长、研究员就学会党建工作和学会建设的重要性作了深入的论述。培训中,西藏自治区党校扎西多布杰教授、西藏自治区植物保护学会秘书长庞博和西藏自治区畜牧兽医学会秘书长陈晓英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发挥学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专题讲座。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中的事例和经验对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如何建设学会和如何发挥学会优势作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课堂学习氛围浓厚,使各学会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领导和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学习心得交流和各学会讨论等形式,使大家对党建工作开展和和学会建设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扎实推进学会党建工作和学会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金涛副处长、研究员致开班辞
区党校扎西多布杰教授授课

西藏植保学会庞博秘书长授课

西藏畜牧兽医学会陈晓英秘书长授课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