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食品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暨表彰大会
 

12月8日下午,区农科院食品研究所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暨表彰大会,姚常雨副院长、科研管理处德吉曲珍处长、计财处次旦央金处长、政工人事处巴桑次仁副处长、办公室贡嘎桑布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所所长朱捷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食品所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推荐表彰工作方案》、《食品所管理岗绩效考评实施方案》。其次,由朱捷所长代表所班子全面汇报了食品所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食品所各部门、团队也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会议还对2020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农科院分管副院长姚常雨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食品所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六个方面对如何进一步做好食品所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学好业务知识同时要学好中央第七次工作座谈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四个面向”等政策理论知识,以“缺什么补什么”的学习精神,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更好地为事业作出贡献。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与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院党组的大政方针保持一致。三是毫不动摇筑牢魂。要通过筑牢理论之魂、理想之魂、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之魂和科学家精神之魂,促进事业发展。四是奋发有为搞创新。要勇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通过项目执行、申报专利、成果转化等方式,推动我区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五是务求实效促转化。以食品企业为依托,开展成果转化,市场开发,产品规模化生产等工作,促进产业发展。六是心存敬畏守法纪。在物资采购、基础设施建设等高风险领域,要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

最后,由食品所所长朱捷同志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姚常雨副院长从理论学习、政治意识、理想信念、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纪律规矩六个方面提出了全面而又系统的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把姚院长的六点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更好的促进科研事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全区加工科技创新,为产业做好科技支撑。下一步将谋划好2021年工作计划,理顺工作思路,定好目标任务,为明年发展奠定工作基础。

12月9日上午,食品所召开了2020年度个人述职暨管理岗绩效考评大会,全所干部职工逐一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最后,对照管理岗人员2020年度工作表现,工作业绩,胜任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绩效考核。

图1 姚常雨副院长及院各处室领导参加食品所年度表彰大会

图2 食品所2020年度受表彰人员

图3 食品所召开2020年度述职及管理岗绩效考评会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