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区农科院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月22日下午,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院机关及院属各研究所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在没有足够的武器及御寒装备的艰苦状态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与武器装备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王牌部队,苦战20余天,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志愿军为此付出了惨痛的牺牲,用生命铸就了“冰雕连”神话,展现了中国军人为了革命理想、为了中华民族和新中国敢打必胜、不怕牺牲的战斗意志和战斗精神。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炽热家国情怀、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昂扬斗志和舍生忘死的豪迈气概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开展此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的力量和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