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区农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区农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6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高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度融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用党的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目标,全面提升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