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业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业研究所 > 正文
 
采取系列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西藏自治区农业研究所政工人事科 2020年3月4日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所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力度,防止病毒传播。农业所采取一系列措施,有效推动此次新冠肺炎病毒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农业所积极响应全区号召,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近期,我所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一是制作30个红袖标,发放给南门、七一(1)、(2)小区值班人员,并成立15人组成的疫情防控及社会维稳巡逻队,每日对农业所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二是采购3套音响设备,放置于退休基地、所南大门出入口进行每日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音频,使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能够正确及时了解新冠肺炎病毒防控知识;三是修缮了七一(2)小区损坏的围栏设备,加强了疫情严防力度;四是疫情防控巡逻队严格对近期返藏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问询,存在返藏人员返藏后存在身体不适情况,及时向洛堆社区指定医疗服务人员进行联系沟通。五是我所防疫巡逻队针对居家隔离人员生活中存在购置生活品不便等问题,提供帮助采购生活必需品等服务。促使居家隔离人员能够积极配合隔离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