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业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业研究所 > 正文
 
我与国旗合影
 

为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深入宣传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伟大历史意义、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3月21日上午,农业所驻拉孜镇下杂村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协同村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20人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出了村民对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团结友爱一家亲的真诚祝福,大家纷纷与国旗合影,老支部书记次旦久美由衷的祝福道:“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家乡西藏越来越好。”村民代表妇女主任拉珍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与国旗一起合影,祖国强大了才会有我们的好生活啊,我要把今天的照片保存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基层下杂村全体党员和群众的爱国之情,同时激励党员及群众感召更多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彰显中华民族的文明素养,对党员群众起到爱国主义教育、四讲四爱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的作用。同时,能够更好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发展,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