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业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业研究所 > 正文
 
农业所驻村点拉龙村开展2020年度“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宣讲暨“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
 

按照拉孜县、拉孜镇党委政府的总体要求,拉孜镇拉龙村驻村工作队于6月2日召开了拉龙村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宣讲暨“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拉龙村党员群众共48人参加,会议由主持工作队队长魏迎春主持。

监督委员主任尼玛扎西首先做了“讲团结爱祖国,始终不渝的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主题宣讲,他通过鲜活的实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旧西藏的黑暗,共产党才是我们的大救星,共产党来了以后我们翻身做了国家的主人,日子一天比一天好,驻村队积极为我们着想,想方设法解决了生产上急需的种子、化肥、播种机、喷雾器等农业生产资料,这也是我们生活在的好时代才有的,我们一定要明辨是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站在反分裂的前沿阵地,让国家放心、让政府放心。村委会旦增主任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尼玛扎西同志的宣讲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县、乡、村党委政府的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上级宣讲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四讲四爱”有关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

宣讲结束后,拉龙村开展了“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拉龙村共有3名同志参加演讲比赛,参赛代表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闻,结合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大力倡导“讲团结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力维护祖国大家庭的和谐团结。深入接批达赖分裂祖国、祸藏乱教的图谋,反对一切性质的分裂西藏的阴谋。经过激烈的角逐,结合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评分、协商,一致推荐尼玛扎西同志获得演讲比赛第一名,其他同志获得鼓励奖。

最后,驻村队队长魏迎春同志要求村两委成员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轮“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此次宣讲暨演讲比赛活动,农牧民群众“四讲四爱”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感恩爱国、辨别是非的能力不断增强。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