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兽医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业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业研究所 > 正文
 
喜迎第四届5.20世界蜜蜂日,揭牌西藏蜜蜂养殖技术培训基地
 

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5月20日“世界蜜蜂日”之际,在山南市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安徽援藏企业的不懈努力下,西藏植保学会养蜂分会“西藏蜜蜂养殖技术培训基地”在山南市乃东区结巴乡结巴村落地揭牌,同时安徽援藏企业“夜伴蜂声·西藏蜜蜂文化主题生态体验园”正式开园。山南市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山南市政府副秘书长佘海舟,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平措,山南市乃东区党委书记张维,措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乐等领导出席,山南市乃东区旅发局、文化局、扶贫办、林草局等单位领导到场,汪华东书记和张维书记为西藏蜜蜂养殖技术培训基地和西藏蜜蜂文化主题生态体验园揭牌!

建立“西藏蜜蜂养殖技术培训基地”和“蜜蜂文化主题生态体验园”,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具有独特蜜源地的雅砻山南,体验更丰富的蜜蜂文化,带动更多的农牧民参与养蜂产业,实现增收致富,同时为提升西藏蜂蜜等蜂产品的知名度打下坚实的基础。西藏植保学会养蜂分会、国家蜂产业体系拉萨综合试验站与夜伴蜂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乃东区结巴村倾力合作,打造以蜜蜂文化体验为核心,以培养西藏蜜蜂养殖专业户的蜂旅结合基地,为西藏养蜂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庆祝基地揭牌仪式,歌颂美好生活

载歌载舞喜迎5.20世界蜜蜂日

相关领导与参会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