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蔬菜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蔬菜研究所 > 正文
 
凝心聚力为圆满完成任务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雅鲁藏布江中游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项目2015年执行情况汇报会

为了更好的完成公益性行业专项《雅鲁藏布江中游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201403012)的任务工作,加快工作进度、查找不足、规范财务。2015年6月27日—6月29日,项目 2015年执行情况汇报会在西藏拉萨召开。此次会议由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主办,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协办。

农业部渔业局、农业部科教司、中国水产科学院、中国水产学会等相关部门派人参加了会议,并为项目的执行情况给出了政策性的指导和建议,提出要准确把握项目定位,以产业、行业需求为导向,注重联合协作,加强过程管理,规范使用经费等。同时会议还邀请了自治区农牧厅、自治区环保厅、各地市农牧局的相关部门领导作为项目的监督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六大任务负责人分别从雅江中游渔业资源调查与评估、雅江中游渔业生态安全评价及对策、雅江重要鱼类人工驯养、繁育技术研究、雅江重要鱼类种群修复技术研究、雅江中游地区主要养殖鱼类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雅江中游渔业资源信息平台建设6方面汇报了2015年项目任务执行情况,总结了2015年度任务的完成情况及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项目首席王炳谦同志对各承担单位工作又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存在问题执行专家组给出整改建议,对2015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工作任务进行了统筹。大家对2015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达到了凝心聚力,为圆满完成项目任务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