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蔬菜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蔬菜研究所 > 正文
 
拉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参展第二十二届杨凌农高会
 

2015年11月5日,第22届杨凌农高会盛大开幕,本届农高会突出了“一带一路”“互联网+农业”等主题特色,以创新引领特色现代农业,专业化水平更加鲜明,丝路沿线国家参会参展企业超过120家,是历届农高会思路眼线参会国家和企业数量最多的一届。

拉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应农高会组委会的邀请参会,并作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战略联盟代表之一进行科研成果展示,我们将目前在园区内开展的具有西藏本地特色的的食用菌、冷水鱼、马铃薯、大白菜、藏萝卜及藏药材快繁等科研技术成果以图版形式一一展示,同时将农科院恢复组建20周年成就展影像资料、西藏白灵芝宣传片在主会场A馆的大显示屏上播出,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大家对西藏本地特色农产品兴趣浓厚,参会代表对大家的疑问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诚挚邀请内地农业相关领域的企业来藏洽谈开展合作项目。

会上,我们还参观了来自国际国内的农业技术展示,了解到了国内外农业行业领域内比较领先的技术理念,学习到了各自行业内较先进实用的技术,增长了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实践应用,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促进西藏农牧科技大发展。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