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兽医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蔬菜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蔬菜研究所 > 正文
 
追忆百年光辉历程 展望新时代美好未来——蔬菜研究所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6月25日蔬菜所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活动。活动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赵海英同志主持,全所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及退休职工等100余人共聚一堂。

在庆祝活动现场,蔬菜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贡嘎桑布同志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退休同志表达了亲切慰问,感谢大家为蔬菜所科研事业发展、为西藏园艺产业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进入新时代,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及科技工作者为西藏现代农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贡嘎桑布副书记还就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党员组织生活的关心等方面问题做出了详细部署,丰明副所长宣读了蔬菜所党委关于退休党支部(第四党支部)改选结果的批复,退休党员代表作了感谢发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所党委委员向全体退休党员同志敬献了哈达,所职工代表为全体党员送上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和舞蹈《共产党来了苦变甜》,广大老同志在音乐中,跳起了欢快的锅庄,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深情表达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加深了在职党员与退休党员的交流,让广大退休党员同志充分了解了蔬菜所科研事业取得的成绩,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所党委关心、关爱,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将时刻关注院所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西藏农牧科技发展贡献一份光和热。通过本次活动,全所党员干部增强了团结,凝聚了士气,鼓足了干劲,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