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兽医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蔬菜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蔬菜研究所 > 正文
 
区科技厅调研组到蔬菜所开展“十四五”科技攻关需求调研
 

1021日上午,由自治区科技厅农村科技处、规划与监督处、生产力促进中心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到我所调研。蔬菜所所长谭大明,分管科研副所长以及副高以上科技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农村科技处李鑫处长介绍了调研目的和内容,谭大明所长汇报了蔬菜所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十三五”期间科研进展以及“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广大科技人员就“十四五”期间园艺作物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利用、新品种选育、栽培技术以及示范推广等科研工作开展了广泛交流。李鑫处长表示,蔬菜所科研方向应该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以解决园艺产业发展面临的短板和关键问题为导向,坚持园艺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发展,充分体现科研价值;同时要求广大科技人员要认真做好科研项目原始记录等档案材料的保存工作,做到科研项目有本可查,有据可依,逐步规范科研活动。调研组一行还就科研预算资金“放管服”以及科研项目过程督导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实地查看了我所蔬菜、马铃薯、果树育种基地,进一步全面细致了解了我所园艺作物科技创新工作进展和成绩。

调研座谈

1.区科技厅调研组一行与蔬菜所科技人员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21151919

2.区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参观蔬菜所科研基地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