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兽医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畜牧兽医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畜牧兽医研究所 > 正文
 
“家养动物种质资源评价与共享”培训研讨会在拉萨成功召开
 

629,由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国际交流培训处组织安排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与西藏农科院“十三五”科技需求对接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的国家绒毛用羊拉萨绒山羊综合试验站和拉萨半细毛综合试验站联合举办的“家养动物种质资源评价与共享”培训研讨会在拉萨西藏大厦成功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科技创新一级岗位、动物遗传资源室主任、中国农业科学院(CAAS-国际家畜研究所(ILRI)畜禽遗传资源联合实验室(JLLFGR)主任、“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国羊品种审定委员会秘书、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遗传标记学分会秘书长马月辉研究员就家养动物种质资源的评价体系、保存与保护方法,开发利用,和畜禽新品种(系)的培育方法与申报程序分别作了“家养动物种质资源评价与共享”和“羊新品种(系)培育、申报程序”两场报告。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日喀则市、山南市、阿里地区和那曲地区12个县的科技局局长、农牧局局长和原种场(良种扩繁场)场长和技术骨干和本所部分科研人员近50余人。本次研讨培训会内容丰富、简单实用、可操作性强,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