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 正文
 
区农科院质标所召开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委巡视三组专项巡视工作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确保我所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4月29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巡视整改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白军平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藏农科党字〔2020〕25号)文件精神,针对涉及到本所整改的部分,白军平书记深刻剖析了问题症结,深入查找了问题根源,为做好我所巡视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主动认领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整改落实;二是对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照单全收、诚恳接受,确保巡视整改问题落到实处;三是真改实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四是强化监督,对整改工作认识不到位,整改工作不力的要依法依纪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会上,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次顿同志宣读了《关于质标所成立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领导小组的通知》(藏农科质标党字〔2020〕4号)质标所巡视整改领导文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对做好本次区党委巡视整改工作,他从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充分认清巡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真抓实干,抓出成效来;二是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针对巡视提出的涉及我所的问题,全所上下要齐心协力,不回避、不推诿、不懈怠,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要限期整改到位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整改的具体要求。

最后,白军平书记传达了4月27日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常雨同志主持召开的《关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姚常雨副院长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真改实改,全力推动我所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