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 正文
 
质标所营养品质团队赴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为进一步增进我所同西藏农牧学院的合作交流,11月2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营养品质团队成员李颖研究员、张一帆助理研究员两位专家赴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进行了学术讲座,食品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李颖研究员围绕《特质农产品和名特优新营养品质评鉴定》内容,就营养品质鉴别筛选、指标测定、名特优新产品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一帆助理研究员从我区农畜产品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现状、产品中农兽药残留及水产品药物残留产生原因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在测试过程中使用的高效液相色谱仪的基本构造、原理和仪器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农畜产品中的质量安全问题,掌握检测方法。

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我所同西藏农牧学院食品学院间的学术、人才等平台建设方面的合作,为下一步培养营养品质高素质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