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草业科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草业科学研究所 > 正文
 
兰州大学龙瑞军教授一行莅临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草业科学研究所调研
 

2020年6月18日,兰州大学龙瑞军教授、杨时海、石福于、杨丰福一行4人莅临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草业科学研究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杨文才副研究员、秀花副研究员、顿珠加才助理研究、周娟娟助理研究员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草业所所长参木友研究员主持。

首先,参木友研究员对我所的基本情况、创新团队的构建、近几年的科研工作发展历程、创新平台的基本情况作了详实细致的介绍,通过介绍加深龙瑞军教授一行对我所研究方向及现有成果的了解。

其次,龙瑞军教授针对本次赴日喀则调研过程中对“一带一路”的认识进行了交流,并通过介绍百亚成集团把握“一带一路”机遇,在尼泊尔大面积种植青贮玉米,补齐我区饲草料短板,降低牲畜养殖成本。

再次,龙瑞军教授对推动百亚成集团成立“协同创新研究院”的相关事宜做了介绍,邀请我所专家积极参加,并邀请我所专家参加9月中旬举办的首届“国际珠峰论坛”。

最后,龙瑞军教授一行赴“省部共建青稞和牦牛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由重点实验室王玉林副研究员介绍,草业所相关专家陪同。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