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草业科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草业科学研究所 > 正文
 
干部任命会议
 

2020年6月29日,区农科院党组书记高学、政工人事处处长祝晓华、政工人事处央金拉姆一行3人莅临草业所宣布干部任命情况,草业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参木友主持。

政工人事处处长宣布干部任命情况,草业所原所长参木友任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敬龙任草业所所长,多吉顿珠任草业所副所长,同时提出要求尽快落实任职分工工作。

由所长王敬龙、副所长多吉顿珠从深入学习、履职担当、引领带头和团结协作等四方面做了任职讲话,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表态,不负党恩,继续前行。

院党组书记高学表示,希望参木友书记能带领草业所更进一步,并在以下四个方面做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团结,共同前进;二是分工协作,形成合力;三是聚焦党建,加强政治引领;四是突出牧草,寻求突破。

最后,所党委书记参木友针对院党组书记高学和政工人事处提出的要求记性了总结,一是草业所成立八年以来,团结一直是我所班子的优良传统,今后一定会发扬传统,更上一层楼;二是一定按照书记的要求在工作分工与交叉上下功夫,做到分工不分家,提升高度站在全区草牧业发展的高度,研究我所定位,形成合力,全面推动草牧业科技创新工作;三是坚持党建带科研,科研工作要与区党委的需求相结合,要立足于为民服务上,统一思想,加强政治引领;四是所党委将继续结合我区草牧业的发展,在粮改饲、畜牧与生态草种的研究和高营养饲草上加大攻关力度,进一步提升党委班子成员的格局,在全区农牧业发展力考虑草牧业科研工作,推动全所科技创新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