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草业科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草业科学研究所 > 正文
 
区农科院草业所共同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9月15日,草业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并传达区农科院关于成立《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农牧科技发展规划》通知的会议,草业所所长、副书记王敬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所在家的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王敬龙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系统的宣读,讲话精神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分析了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对西藏各族人民给予的关心厚爱,让大家倍受鼓舞、信心十足。随后王敬龙以座谈会提出的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草业所当前的任务,要求全体科技人员认真思考“十四五”草业所的长期规划。

最后,王敬龙同志传达《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农牧科技发展规划》的通知,并就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