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兽医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 正文
 
情系驻村工作队 看望慰问驻村组
——区农科院资环所积极开展庆“七一”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区农科院资环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深入了解区农科院驻村工作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7月2日,区农科院资环所党委副书记、所长王文峰同志代表资环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农科院驻村工作组,分别前往日喀则市拉孜县拉孜镇拉龙村、下杂村、白列村、玉哲村、措布村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

   每到一个驻村点,王文峰所长向每位驻村队员及村两委成员敬献了哈达以表节日问候,同时向驻村工作队送上了慰问金以表党的关怀,紧接着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还察看了驻村工作队党建、扶贫、村集体经济等有关资料台账。在了解相关工作和察看台账后,王文峰所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驻村人员遵守纪律、驻村工作各有特点、后续工作安排有序;同时希望各驻村工作队能进一步加强工作队与工作队之间、工作队与村两委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农科院驻村工作组总队长的带领下,凝聚农科院整体力量,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农牧业科研优势,为推动拉孜县农牧业生产建言献策,为带动当地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助力加油。

   此次通过在“七一”建党99周年这一重大节日之际,开展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也使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为做好下半年驻村工作坚定了信心。相信不论是在今年还是以后的驻村工作中,区农科院驻拉孜县驻村工作组将在区农科院党组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和农牧业科技示范带动工作,切实解决当地老百姓和农牧业生产实际困难,抓党建、保稳定、促脱贫,真正发挥农科院驻村工作队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