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兽医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九工作组赴区农科院资环所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资环所工会 

2021年8月27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第九蹲点工作组组长禹代林研究员(区总工会副主席),成员强巴次仁同志(组织部干部)赴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开展工会干部蹲点调研工作。会上,禹代林研究员就此次蹲点活动内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紧接着资环所工会主席韩爱军同志对资环所工会近两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自治区工会机关第九蹲点组在资环所开展调研活动。

   工会是最先进的工人阶级为阶级基础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支柱,也是全体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本次调研我所反映的主要问题有以下几点:一是我所工会工作人员少都是兼职,工会开展工作较困难,应加强工作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工人阶级先锋队建设。二是虽然我所工会在节日到来之际也为会员购置生活必须品等,让会员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但是在职工成长、职工培训等方面应进一步加强。三是区农科院资环所有职工活动室,但设备购置时间长,设备老化,又资金购新的设备,职工活动室作用发挥不明显四是建议区总工会能否进一步提高工会节日慰问金,增加职工疗养名额。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第九蹲点工作组在调研后对我所长期在藏西旱地农业科学试验站驻守的耕作科研团队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金2000,同时慰问我所困难职工多吉同志,给予1000元的慰问金。

最后,资环所副所长尼玛扎西同志对此次调研活动做总结发言今天的调研活动取得了很好成效,下一步希望调研组如实将我们反映的问题提交自治区总工会,同时我们所党委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工会组织是科技人员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资环所工会以此次蹲点调研活动为契机,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发扬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传统和优势,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