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科带头人 
 研究员 
 副研究员 

 

 

  研究员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事人才 > 研究员 > 正文
 
参木友 研究员 草业研究所
 

参木友,女,藏族,籍贯:西藏日喀则地区,中共党员

2004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博士学位,现任副所长,研究员

工作单位: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草业科学研究所

电子邮箱:Tsamyu122@163.com

专业水平情况: 多年科研的实践使我认识到,对研究工作要有“顶天立地”的理念。“顶天”就是深入了解国内外同行的研究进展,“立地”就是要结合区情,通过消化、吸收、引进各种技术进行集成,脚踏实地解决我区畜牧业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这种理念的推动下,先后建立了西藏饲草料的营养成分数据库,为制定适合当地饲料配方提供了数据,配制的饲料配方对家畜的增重,产量都具有明显的效果;建立了农区奶牛高效饲养模式,为农区奶牛业的产业化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通过该模式在农区进行3年的技术示范后,户均增收提高5000元以上,培训基层技术人员及科技人员达8000余人。

   随着自治区各项行业政策的出台,我们的工作将更加繁重,要求更高,肩负的责任更重,需要掌握的知识更多更广。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综合业务技能,创新开展工作,力争把专业技术水平再提高,更好地为我区的三农服务。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