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科带头人 
 研究员 
 副研究员 

 

 

  副研究员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事人才 > 副研究员 > 正文
 
邱城 副研究员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姓名:邱城;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82.8

籍贯:四川阆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毕业院校:2006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获硕士学位

工作单位: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电子邮箱:chengqiu_2006@163.com

专业水平情况:主要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以及相关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农业生态环境研究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实施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18项(其中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1项,农业部项目2项,自治区科技厅项目6项,自治区财政厅项目9项),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著作2部,编写《全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培训教材1套,培训我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人员100余人次。熟悉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生态环境的相关知识及相应的检测研究技术,尤其是在农产品、农业生态环境重金属(应用原子吸收光谱仪、等离子发射光谱仪ICP)的检测方面以及一些常规的理化分析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独立的试验和研究能力。开展了原子吸收光谱法(AAS法)和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法(ICP法)等大型仪器检测方法的研究,探索出AAS法和ICP法在高原气候条件下的最佳检测分析条件。先后荣获自治区农科院和质标所优秀项目奖3项、优秀论文奖1项、科技创新奖2项、先进个人奖10项。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