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科技动态 
 “1488”专栏 
 科技活动周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进展 > 科技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西藏特色家畜选育与健康养殖”启动会议在拉萨召开
 

2016年12月30日,自治区“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西藏特色家畜选育与健康养殖”启动会在拉萨成功召开。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科研管理处李晓忠处长、培训处闵治平处长、产业开发处王凤忠处长及日喀则市科技局等项目辐射区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我所该项目各课题主持人、科研管理科、财务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科研管理处李晓忠处长主持。

会上,项目首席专家姬秋梅研究员就项目意义、任务、目标及今后运行机制做了总体的汇报,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内容、目标任务、团队组建和经费分配等情况。

项目辐射区的相关领导简要介绍了项目区的相关需求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参会专家领导闵治平处长高度评价了该项目的重要性,是对项目承担单位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和首席专家姬秋梅研究员的绝对信任;凤忠处长对项目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李晓忠处长最后做了总结。

自治区“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西藏特色家畜选育与健康养殖”启动会的召开使得该项目的各课题负责人对项目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同时也促进了各课题间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责任,达成了共识,为项目按照计划任务规范有序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