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培训教材 
 农业概况 
 农技百科 
 农事气象 

 

 

  农技百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出版物 > 农技百科 > 正文
 
西藏农业病虫草鼠害群体发生规律
 

 《西藏农业概论》编辑委员会

主 编:
于学林 林大武 刘东海 王先明 邓 和 李进朝 周春来
编 委:
于学林 王玉山 王先明 王远禄 王宗华 邓 和 刘东海
杨马太 杨忠强 杨进朝 李宪勤 李培学 李淑云 宋国民
张天兴 陈祖鹤 林大武 周春来 单 扎 胡颂杰 顾茂芝
徐兆润 黄葆明 董国正 普 穷 强小林 楚玉山
西藏农业具有悠久的历史.西藏人民世世代代居住在这块以“世界屋脊”著称的土地上,勤劳耕耘,不懈种作,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形成了具有西藏特色的传统农业技术。西藏和平解放以后,在社会进步、农牧业发展过程中,老一代和新一代农牧科技工作者,在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和农牧战线的干部、群众一起,继承和发展了传统农业技术,开创了西藏农牧业发展的新纪元·为了总结解放以来西藏农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提出未来发展的设想,我们特编著了这本《西藏农业概论》,奉献给西藏人民。
在本书编著过程中,我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传统农业经验与现代农业技术、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结合起来,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西藏农业所走过的历程,总结成就,分析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力求把《西藏农业概论》写成集科学性、历史性、资料性、实用性于一体的农业科学专著。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