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兽医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水产科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水产科学研究所 > 正文
 
我所曲水土著鱼类育种场首次迎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学生
王万良 水产所

按照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协议内容,在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办公室鲍圣华副主任、科管处谭大明副处长的大力支持下,我所西藏土著鱼类曲水育种场正式迎来13名校外实习生。

在欢迎仪式上,张忭忭副所长对农科学院孙军院长、动科学院程晓盈院长及本次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表示将借助水产所的资源优势,以实现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也希望,结合土著鱼类人工繁育实习工作,让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工作重要性,了解保护西藏鱼类资源的重大意义;最后,强调了日常工作纪律及衣食住行安排。

孙军院长代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感谢西藏农科院水产所提供校外实习基地,并要求参与本次实习的学生一定要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团结协作、遵守纪律,扎实认真地做好校外实习工作。程晓盈院长建议实习期间实行轮岗制,让每一位同学参与到各个工作岗位进行专业锻炼,这样有利于他们更感兴趣,有利于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希望通过两家单位的合作,建立良好的纽带关系,为推进西藏公益性事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及丰富鱼类物种多样性贡献应有的力量。

2017年7月22日,张忭忭副所长给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介绍实习内容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