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马菁林一行前来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2月27日,院党委书记马菁林一行前来我所检查指导工作。首先,马书记一行听取了食品所王凤忠所长就目前开展的科研项目以及后续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办公区域、科研试验楼及厂房设备等情况。对我所在短期内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所采取的集中一体化办公方式,提出了表扬。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等会议有关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好食品所的党建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组织建设,真正让我所通过党建工作全面助推各项事业发展。

二是要加紧研发具有市场潜力的新产品,尽快推向市场,为自治区农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做出贡献。

三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厂房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监督,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展各项项目试验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扎西、院办副主任贡嘎桑布、农业所党委书记杰布、畜牧所党委书记姬秋梅等领导陪同参加。

马菁林书记一行了解科技研发产品

马菁林书记一行检查中试生产线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