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院内新闻 
 农业研究所 
 畜牧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前沿与动态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新闻 >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 > 正文
 
第三批日喀则市大学生村(居)科技专干一行参观食品所
 

6月9日下午,日喀则市科技局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达瓦罗布主任带队,带领日喀则市大学生村(居)科技专干岗前培训班一行58人到食品所参观。食品所科技人员朱明霞、王姗姗带领科技专干参观了食品所青稞中试车间及分析实验室,宣传讲解了农产品加工相关知识。

朱明霞向科技专干们介绍了食品所成立以来研发的青稞系列产品,并带领参观了青稞精深加工创新平台的啤酒、β-葡聚糖提取、制粉、酒类发酵、挤压膨化、喷雾干燥、烘焙等中试生产线,在烘焙间展示了低升糖指数青稞面包等烘焙食品的主要原料及制作流程。王姗姗在感官评价实验室中向科技专干们详细介绍了电子舌、电子鼻、质构仪等感官评价仪器的主要功能

日喀则市大学生村(居)科技专干到食品所参观学习,集中展示了食品所农产品加工方面的知识、加工的装备和基础研究的仪器,不仅加强了食品所在区内的宣传力度,也提升了科技专干对农产品精深加工的了解,有助于科技专干扩展知识面,为自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图1  科技人员朱明霞介绍食品所中试生产线设备

图2  科技人员朱明霞在烘焙间介绍烘焙相关设备

图3  科技人员王姗姗在感官评价实验室介绍感官评价仪器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