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农业研究所 
 畜牧兽医研究所 
 蔬菜研究所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草业科学研究所 
 水产科学研究所 
 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研究所 

 

 

 

  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援尼专栏 > 项目进展 > 正文
 
援尼项目组虹鳟鱼、牧草专家正式进驻尼泊尔热索瓦敦切虹鳟鱼渔业研究中心和牧草研究站
 

2019年3月10日中方专家组一行5人(杰布、李立明、陈少峰、旦增塔庆、仁青拉姆)到热索瓦敦切镇,并按计划走访了热索瓦渔业中心和牧草研究站,受到了渔业研究中心主任(拉姆萨)和牧草研究站主任(恰巴干)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3月11日上午,双方就中国专家驻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交谈。

首先,虹鳟鱼渔业研究中心主任(拉姆萨)和牧草研究站主任(恰巴干)表示很荣幸与中国方进行农业技术方面的合作,并热烈欢迎中国专家的到来。随后两位主任分别介绍了虹鳟鱼渔业中心和牧草研究站各自的工作人员、办公场所、试验基地、住宿条件等基本情况。

其次,杰布组长介绍了中国援助尼泊尔北部山区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驻点中国专家在热索瓦虹鳟鱼渔业研究中心和牧草研究站的工作计划、人员分工、管理(考核)制度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杰布组长强调该项目重要性,要求项目实施过程中双方专家要相互协调、相互学习、共同努力,顺利完成项目实施内容。

最后,杰布组长要求尼方为中国专家提供必要的办公场所、试验基地、技术人员,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随后中方专家参观了虹鳟鱼渔业中心和牧草试验站的办公室、实验室、试验地等场地。

经商议,虹鳟鱼渔业中心主任(拉姆萨)和牧草研究站主任(恰巴干)同意为进驻中国专家提供办公室、试验地、住宿场所等,并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问题,同时期待双方合作有好的成效来推动尼泊尔北部山区农业发展。

中国专家与热索瓦虹鳟鱼渔业研究中心和牧草研究站工作人员交谈工作计划

牧草研究站品种展示区参观虹鳟鱼孵化室

关闭窗口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 2010-2020版权所有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130号  
邮编:850000
[藏ICP备05000682号-1]